Camouflage.殇

Egoist& Indulge


不知是因为太累的缘故,还是突然心里有了依靠,陆晨曦伏在庄恕的胸前睡着了。泪水打湿了庄恕的衬衣,皱在一起好似他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陆晨曦听着他的心跳,感受着他久违的温度。只觉执手心安。庄恕好似也感受到了什么,只是胃里翻江倒海,干呕一遍遍的冲击着他的喉咙。艰难的睁开眼,朦胧一片。分不清是在梦里还是现实。下意识地想要挣扎的坐起来,却动弹不得。脚冰的像快被冻硬了的石头,已经有些麻木。想抽出自己的手,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一双纤细的手紧紧握住,挣也挣不开。拼命的想要看清眼前的人,熟悉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他知道,他回来了。好在她还在……思念瞬间席卷了全身,千万言语涌向了嘴边,却不知如何开口,从何开口。发现自己竟是如此依赖眼前的人。从前的克制隐忍此刻都抛在脑后,只想告诉陪他的人“我很想你”却不忍叫醒她,只能费力地伸出右手,撩动她额间的碎发,帮她拭去眼角的泪痕。动作很轻,很柔。生怕惊醒了她的安眠,庄恕的心疼溢满了眼眶。她瘦的几乎已经脱了相,再也看不出往日的生机与活力。更多的是用世故和圆滑保护着真正的自己,陆晨曦学了他的处事方法,岁月磨平了她的棱角。因为陆晨曦明白,自己的身边不可能永远站着一个救世主。救世主也需要被救赎。看着她,庄恕的泪潸然而下,感动于陆晨曦对他的深厚情感,心疼与她所经历的一切。他恨自己没有陪着她走过……冰冷的泪滴落在陆晨曦手上。她猛然惊醒,对上了和他久违的目光。她分明的看到了庄恕孩子般的纯净眼神,眼角含着泪,声音微颤的对她说:“我回来了,我很想你。”陆晨曦僵住了,时间就好似静止了。此刻他们的世界只有彼此,对彼此的所有感情通过眼神倾泄而出。再也藏匿不住的爱意使庄恕失去了理智,他把陆晨曦一把揽入怀里,恨不得让她感受他剧烈的心跳,几乎已经要跳出胸腔。他罕见地哽咽着一遍遍说出他的真心“我好想你,对不起……以这种方式见到你,不用担心我,我没事。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或许此刻由于过分激动伤口如撕裂了一般的疼,庄恕却还不舍得放开。紧紧地抱着她,享受这久违的温暖。身体却因过分疼痛而微颤,手开始变得冰凉丝毫没有当时的暖意。陆晨曦被他的话感动的在他肩头早已泣不成声,一边边捶打着他的肩头低声埋怨着他的不辞而别,却感到十分温暖。“我终于可以好好陪着他了”陆晨曦想。她一遍遍地轻抚他因啜泣而有些许颤抖的后背,轻轻地告诉他“回来就好,我一直都在”多希望时间定格在这一瞬,永远就这样相伴。

陆晨曦渐渐感受到了庄恕的异样,无意间触碰到他冰冷的手指,心中不禁一惊,赶忙准备挣脱他的怀抱。手指几乎已经触碰到了紧急呼叫铃,却被庄恕一把抓住。只听他微弱的口中喃喃:“我真的没事,就是我好冷,让我抱一会吧。我想和你多呆一会,可不可以?”陆晨曦抬头看到他已经被冷汗浸湿的刘海正紧紧地贴在他的额前。因为疼痛汗水已经把衬衣打湿。庄恕红着眼眶,用恳求的眼光看着她。陆晨曦最受不了这种眼神,她无法拒绝他的乞求。他的痛以另一种方式痛在陆晨曦的身上,陆晨曦方才收拾好的情绪眼看又要决堤。她忍着心疼轻轻地说:“我坐过去,你把被子盖好,一会该着凉了。你别怕,我不走。”说着轻轻把被子为他盖好,无意中摸到他的脚,不出所料的冷。像哄孩子般对他说:“我去拿东西,就在这。你脚太冷了,刚做完手术得注意身体。你等我一下,一会就回来,好吗?”庄恕闪动着他的眼睛,思考了很久才把手放开,眼神却一直跟着她走。陆晨曦粲然一笑,说道:“你那么不想离开我啊,看你那怂样。”随即又后悔起来,庄恕这样实在是开不起什么玩笑,他痛苦的表情虽是极力抑制,却完全被陆晨曦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就不再开玩笑,把早已准备好的暖宝塞进被子中,自己坐在庄恕床头。知道自己拗不过他,就只能任由他不叫医生。庄恕已经疼得说不出来话,尽管陆晨曦知道这是术后的正常反应却不免多了几分担心。庄恕的忍她可是见识过了,她知道无论如何只要自己看着他他都会装的云淡风轻,好似疼痛折磨的不是他自己,他连痛苦的呻吟都不会发出一丝一毫。她一直心疼于他的隐忍,于是干脆将他揽入自己的怀中,这样他还能得到爱的温暖,不用极力在她面前表现得云淡风轻。她感受得到庄恕在她的怀里是紧绷着的,她就一遍遍的抚摸他的后背,轻轻地拍着。告诉她疼就不要自己忍着叫出来就好了,除了她,没有人会听到的。她能感受到怀里的人正在一步步地卸下自己的伪装,她感受得到庄恕慢慢的放松了下来轻轻地靠在她的怀里。她能感到他在发颤,但她什么都做不了,除了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他的头靠在陆晨曦的肩膀上,冷汗打湿了陆晨曦的肩头。他咬着自己已经冷到发白的嘴唇,克制自己呻吟的欲望。但陆晨曦的温暖的双手在他冰冷的手上紧紧握了好久,久违的温暖让他开始学着示弱。他也慢慢知道,有人一直在他身边心疼他,他不是孤身一人。不用把所有的情绪一个人承担,他还有她。他冰冷的胃如同揣了一块坚冰,硬硬的好似无论如何都不能将其融化。他把身体蜷缩得更紧了,好似要压制胃无休止的痛。汗水布满了整个额头,牙齿被磨得咯咯作响。一个温暖的眼神瞪了他一眼,轻声说道:“放松,我来!”温热的手掌伸入他如同冰封的胃部,一遍遍的顺时针反复揉着,力度不大,对庄恕而言却像针扎。起初先是断断续续的深呼吸,后来用轻轻的呻吟替代,最后变成紧紧地抓着被角或是狠狠地掐着虎口。陆晨曦让他握着她的另一只手,好减轻他的痛苦,填补他从未享受过的爱。相视无言,他们就彼此互相依偎着,感受着彼此的呼吸与心跳,给予对方爱与温暖。陆晨曦在心中喃喃:“你知道吗?我想和你一起就这样慢慢走过。不快不慢,就像这样……”





杜绝车文,这种却写的很爽。希望大家喜欢吧……也算填了我的意难平。。。只能大半夜更文的无奈🙄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