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uflage.殇

egoist& Savage

“别担心,我好多了。你去休息吧,我太重了,不要压着你了。”庄恕勉强挤出一丝微笑。“乖,听话。”说着庄恕就要强撑着起身,本就胃痛的浑身冒虚汗,再加上腹部袭来的伤口撕裂的剧痛让他渐渐透不过气来。他瞬间感到天翻地覆的眩晕感在支配着自己的欲望,刚刚勉强挣扎起的身体瞬间瘫软无力,几乎又要倒了回去。仅存的信念告诉他自己,不能让陆晨曦看到她这番模样,她会担心的。他强忍着再次撑起身体,双手紧握住病床两侧的扶手,生怕自己栽倒下去。他一口接一口的捯气,好似哪一口气没接上就再也支撑不住了似的。庄恕已经白的渗人的脸上还在隐忍着自己的真实感受,紧皱的眉心和迸出的青筋是隐藏不住的痛苦。陆晨曦本以轻松下来的心再一次紧绷起来,这一次,她真的慌了。

“我到淤泥深处,捡了一颗星星。答应我,让我的眼睛和你的星光一同做伴。如果哪一天你不能再发光,你永远要记得,我是你的眼睛。”

记忆深处的庄恕,把自己伪装成为我们所有人都羡慕的那个人。不受一切世俗所烦恼,一切云淡风轻。纵然利刃千疮百孔刺创他的心脏,他也可以用理智掌控一切。他习惯照顾所有人,却永远不会把自己的弱点和软肋表现在别人面前,尤其是他最重要的人。陆晨曦知道,她不想让她担心,所以他总是默默地一个人承受。陆晨曦很担心他会撑不住,毕竟,这太累了。但她却又不知该如何为他分担,每当看到他强忍着痛苦,抑制着他最真实的感受时。她总是很心疼,很心疼。这种对他撕心裂肺的心痛和无能为力的无助感总让她心中滋生百般滋味。她终于下定决心,她必须要为庄恕做点什么。她真的不忍心看他把一切不好的隐藏起来,生活在伪装和黑暗中。她至少要陪他走过他最无力的这段时光,陪他走出往事的阴影,让庄恕真正的快乐的为自己活一次,而不是为了他人不断成全和委屈自己。

陆晨曦一把把庄恕重新揽回自己的怀里,克制住自己已经心疼的不行的情绪。轻声对他说:“我不累,我陪陪你吧。你别逞强了,这样你还能睡安稳点。”庄恕感到自己僵硬的身体重新置于一个温暖的怀抱,却还想挣扎的逃出。不想,揽着他的手臂被抱得更紧。他感到几滴滚烫的泪滴落在他的胳膊上。不知是因为自己浑身冰冷还是什么原因,全身被温暖唤醒,接踵而至的却是难以忍受的刺骨寒冷。他只能感到自己身体抖得厉害,刚开始还能控制,后来慢慢地失去了意识,只觉得温暖席卷着全身,而庄恕自己正贪婪的噬取这久违的温暖。慢慢地,一种如临云端的无比惬意之感使他有些昏昏欲睡,他终于轻轻地合上了澄澈的双眸,静静地进入梦乡。

自从他回美国后,很久没有那么安心过了。那时的他,睡安稳竟都成了奢望。而殊不知现在的他正轻轻地依偎着他所爱之人的臂弯,在爱情的环绕下安然入梦。陆晨曦终于放心下来,看到眼前的人放松的依靠着自己,她心中升起一种油然而生的喜悦。她一遍遍轻抚着他的后背,轻轻握住他修长的手指,时不时地还帮庄恕撩动一下额前的碎发。只为了能让他睡得更久一些,更安稳一些。

陆晨曦轻轻攥着装束的双手,仿佛手中握的是整个世界。她默默向天许愿:我要永远陪在他身边,无论快乐与悲伤,平坦与坎坷,失败与成功,我都会陪他一起面对。我希望在我面前他可以卸下自己的所有伪装,我想让他知道,有我在他不需要为别人而活,我会一直守护他,深爱着他。

“小笨蛋,谁说中年老大叔就没有资格落泪,没有资格伤心与失落,没有资格示弱。在我面前我请你不要伪装,不要害怕,不要患得患失。因为你对我而言,既是我的护盾,可你不要忘了,我同样是你的铠甲。”

那被岁月覆盖的花开,一切白驹过隙成为空白。

你问过我,我们之间的情感是什么?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我保证不虐庄恕了,下一张开始就写情节。。。可是庄恕真的太好虐了吧。我错了,前天就写完了,一直觉得字数不够不敢发,最终懒癌患者仍是保留了目前最少字数。将就看吧,保证不再虐了 😭😭😭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